记得...更...新...

西游圈和奥圈的写文人,喜欢发明和磕冷门cp

当贝利亚开始善养儿子3

这一天,奥特幼儿园放学了。

街道上人来人往,都是拉着自己孩子准备回家的大奥们。

四人小团体紧紧盯着大门,等待着自己父亲英俊的身姿出现。

首先登场的是最强客串赛文。

只见他远远的和赛罗招了招手,然后似乎是心有灵犀似的,赛罗一顿狂奔来到赛文身边扑上去:“老嗲!”

“哟,怎么了儿子?”赛文回应着,顺便把赛罗抱在怀里。

“老爹我要打洛普斯!”

“……”

赛文丢下赛罗转身就走,留赛罗一个人在原地不解的挥手。

“老爹”

“自己滚回来”

赛文背后披风无风自动,好不威风。

小兔崽子老是想要打败洛普斯,那是你能打的吗!

万一打坏一个银河帝国借此理由向光之国发起进攻,把你卖了都赔不起!

败家儿子!

此时远处的捷德三人走来,看着愣在原地的赛罗,安慰:”没事的赛罗哥哥,不就是走回家吗,我每次也是走回去的!“

从光之国走到银河帝国,要不是有莱姆自己早就在宇宙找不到东南西北了!

但是赛罗却继续嗷叫:”那能一样吗,我家离幼儿园特别远!那不是用脚能走回去的!“

泽塔:”那飞回去?“

赛罗:”对哦!“

差点被老爸误导了!

想着,捷德有些不解:”你老爸好端端的干吗要你自己走回去?难道也是因为太忙了?“

赛罗眨眨眼灯:”因为我告诉我爸说我想单挑洛普斯。“

泽塔:”西秀想要单挑洛普斯!我也想。“

泰迦点头。

捷德:……

父亲说不能随便打洛普斯,可自己的朋友想打应该。。。。。。没关系吧。。。。。。

想着,捷德召集自己的小伙伴:”我知道有一个地方有洛普斯,还特别多!“

”哎哎哎,真的吗捷德?在哪在哪?“

“在我家”

???

”捷德你家竟然私藏洛普斯!警卫队都不管管的吗?“赛罗不解,但赛兔子大受震惊。

捷德也不理解:“嗯???我家不受警卫队管啊!”

”哇,不受警卫队管!那岂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!“泰迦惊叹。

”真是超级奥特帮啊!”泽塔感叹。

捷德不好意思的抓抓脑袋:“嘿嘿嘿.......”

然后四人小队就和各自父亲打了个招呼后和捷德跑了。。。。。。

“捷德捷德!快,快带我们去你家!我要去打洛普斯!”赛罗狂呼。

“西秀我也要!”这是铁憨憨。

“带我带我!”这是泰迦。

而捷德领着他们三人走向了光之国的国门。

每天路过这里,首位奥表示,这娃自己熟啊,但怎么带了那么多娃?

“放学回家了啊。”守卫奥笑眯眯的和捷德打招呼,“今天怎么带了这么多小家伙?”

“他们都是我的朋友!”捷德对着守卫奥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。

守卫奥:奥生无遗!

太可爱了

朝守卫奥告别之后,捷德领着泰迦,泽塔和捷德往家跑。

守卫奥:奥生无遗!

太可爱了

朝守卫奥告别之后,捷德领着泰迦,泽塔和捷德往家跑。

此时路过的艾斯一辆疑惑:那几个小奥要去干什么?”

不解的艾斯打算。。。跟上去看看!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